深圳朗斯南山朗麓家园隔音窗有效隔除交通噪音

深圳南山朗麓家园隔音窗实例,客户通过邻居的介绍,选择了本公司的隔音产品,得到了满意的隔音效果,我们一起来具体看看吧。

安装面积:8.57平方、

安装位置:主卧、次卧。

地理位置:留仙大道和五号线边上。

噪音源:南山朗麓家园噪音来源:交通噪音,由于靠近留仙大道主干道,还有5号线地铁经过时发出的巨大噪音,每天过往的车辆川流不息,每时每刻都在产生噪音,特别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显得外面更加吵闹,噪音分贝平均在64-71分贝。

主卧原窗为大型落地窗,下固定和上三扇推拉组合;次卧原窗为大型凸窗八角窗,左右平开扇。

根据客户需求贴合原窗造型定做,不拆除原窗、不影响原窗户的开启使用;距离原窗5-8公分安装以达到最佳隔音降噪效果。(贴合原窗造型定做无碍视线、无损采光、隔音效果明显)

测试的结果:安装前64~71分贝,安装后34~36分贝!

客户对安装效果非常满意。

深圳朗斯隔音窗研发的DOK隔音玻璃达到最理想的隔音效果。经过近十年的潜心研发和试验,几乎试遍了所有的玻璃和吸、隔音材料,开发出的DOK聚酯遮阳静音玻璃,隔音效果超“墙”。

以上就是深圳朗斯南山朗麓家园隔音窗有效隔除交通噪音相关内容,希望大家喜欢。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“朗斯隔音窗”关注,回复【隔音窗】,一键获取最全面的隔音窗,隔音玻璃,安装流程,产品介绍信息等。

标签: , ,

评论被关闭。